出國禁令持續!華航、長榮、星宇「退改票最新辦法」出爐 5月機票免費退

▲外國人禁止入境後,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比旅客多,入境者只能搭乘防疫計程車或防疫巴士,禁搭機捷。機場停機坪上停著飛機,二行廈的餐廳幾乎都在唱空城,生意冷清,有的甚至停業。(圖/記者陳弘修攝)

▲疫情燒,桃園機場唱空城。(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宣布,暫停旅行社出入團至5月底,各國旅遊建議也持續維持第三級警告。國籍航空長榮、華航近日已於官網發布最新退改票消息,均可免費改票一次,若需退票則免收手續費。

【17:55更新】
星宇航空表示,開票日為4月10日前,且搭乘時間為5月1日至31日間者,即日起至4月24日可申請退改票。可免費改票一次,退票則可免除手續費,原購買的附加服務之費用,如預選座位、STARLUX Wi-Fi、預購額外行李,將全額退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疫情衝擊,星宇航空抓緊時間清洗航機。(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退改票最新辦法出爐。(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長榮航空10日發布最新退改票消息,只要是4月9日前開票,航點為陸港澳、新加坡、日本、韓國、歐洲、澳洲、其他航點,符合指定航班日期,則可免費改訂12月31日前航班,申請日期為即起至6月2日,義大利航線則至7月7日止。

▲▼國籍航空退改票辦法。(圖/取自官網)

▲長榮航空退改票辦法。(圖/取自長榮官網)

中華航空9日也發布退改票消息,若為4月9日前開票、搭乘日期為5月1日至31日者,即可在5月底前免費改票一次,可改訂華航/華信相同訂位艙等/行程(同城市)之其他日期自營航班。

▲▼國籍航空退改票辦法。(圖/取自官網)

▲中華航空退改票辦法。(圖/取自華航官網)

退票部分,長榮表示,均免扣退票手續費,旅客可於官網、票務中心等辦理退票,透過旅行社購買的機票,則須由旅行社協助辦理;華航表示,機票退費可免收退票手續費,自本月13日起即可申退,相關優選座位及預購超額行李亦可全額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