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為人正直」班鐵翔強吻! D奶情慾作家香娜:當時我好怕…卻反挨告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擁有傲人D奶的情慾女作家香娜(Shenna,徐尚懿),因爆料62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強吻她,令班男大喊冤,告他妨害名譽,民事部分也求償300萬元並要求香娜於四大報道歉。有網友也力挺班男,相信他「為人正直」。台北地院10日辯論終結,法官庭末諭知4月30日宣判。

▲▼D奶情慾作家香娜(徐尚懿)。(圖/記者孫于珊攝)

▲香娜爆料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強吻她,反挨告妨害名譽,還遭求償300萬,她相信法院會給出公正判決。(圖/記者孫于珊攝)

香娜今出庭完後受訪表示,班男的委任律師一直主張班男「為人正直」,但提出的相關證據都與本案無關,她相信法院判決會給出公正結論,至於刑事部分則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多作說明。

香娜先前就指出,她2014年時因接到戲劇演出,為了增進自己,當時看到班鐵翔是某表演進修班老師,且彼此在臉書上有許多共同好友,他們才因此搭上線,2人第一次見面時,班男在餐會結束後很紳士地要送她回家,不料途中竟強吻她,「他那時抱住我,舌頭直接伸進來,我把他推開,他又抱上來…」,令她相當害怕。

香娜說,由於班男是資深長輩,害怕得罪而影響她的演藝之路,因此沉澱一段時間後,才找了熟識的女記者,幫忙打聽班男為人,直到2016年班男結婚遭前女友爆料躍上版面,才讓她又重新提起遭強吻一事,也因此收到許多支持與鼓勵等訊息。

而班男對於相關指控極力否認,甚至提告以求清白、恢復名譽。

有網友(曾是班男的學生)就認為,香娜的爆料是假的,一定拿不出證據,只是想利用別人名氣紅的作家!網友說,班男一直以來在都是以正直的形象在螢幕上出現,也相信班男的處事風格確實總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還說到,「學生都知道老師是一個認真且自我要求嚴格的人,上課期間經常一起聚餐,各班也不乏許多外型漂亮的女演員,但班男都非常的嚴份守己,不會和女同學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痛批香娜不知道是什麼心態要故意毀謗班男,相信班男絕對不可能做出這種強吻行爲!

►親愛的~快來唷~

【更多新聞】

批市府像土匪!夾娃娃機充滿18禁挨罰2萬 業者怒:「我愛可樂杯」不行嗎?

小三圖謀篡位!拍不露臉性愛片逼正宮離婚 偷吃男「小拇指」露餡慘悲劇了

影/神鬼女會計出庭!3年A走上億元 双喜電影老闆:她還在演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