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過KD朗多保鑣!NBA保全染疫猝逝 曾要求採檢遭拒...卡森斯心碎

▲NBA資深保全薩伊德感染新冠病毒猝逝。(圖/翻攝自推特/Chris Haynes)

▲NBA資深保全薩伊德感染新冠病毒猝逝。(圖/翻攝自推特/Chris Hayne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56歲的NBA資深保全薩伊德(Noordin Said)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驟逝,他生前曾當過杜蘭特(Kevin Durant)、朗多(Rajon Rondo)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球星的保鑣。「表弟」聽聞噩耗難過表示,「這令人心碎,這真的太糟糕了,尤其是失去一位像他這樣的朋友,他是最棒的兄弟。」

《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10日報導,聯盟的資深保全薩伊德因新冠肺炎在布魯克林病逝,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母親在他不敵病魔離世前7小時也染疫過世;薩伊德的女兒薩曼莎(Samantha)同時失去了父親與祖母,內心備受打擊,「我爸爸和這個病毒纏鬥了一周,然後他必須去醫院治療,最後病毒占據了他的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曼莎痛心呼籲,那些不把新冠病毒當一回事的人,必須馬上停止這種思考方式,尤其是原本就有氣喘或呼吸道疾病的人更要小心,「所有人必須待在家,保持好社交距離。」

▲▼表弟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表弟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曼莎表示,自己的父親和祖母一開始到醫院求診,很快就被請回家自主隔離,因為他們的症狀當時並沒有很嚴重。薩伊德曾在NBA上個月12日宣布無限期停賽後,要求進行檢驗,卻被拒絕。當地時間3月30日,這位資深保全心臟病發到急診求助,他戴上了呼吸器,他的症狀在4月1日好轉,但4日狀況突然急轉直下。

由於疫情大爆發,醫院的人手嚴重不足,薩伊德因為病重也無法聯絡家人;薩曼莎說,想到自己的親人一個人待在加護病房,卻完全無法得知他的狀況,真的非常害怕,「醫院的人叫我們不要再打電話,但他們也沒給我們任何新的消息,我們一直都無法取得正確的資訊。」

薩伊德不僅是一名資深的NBA保全,他也擔任過杜蘭特、朗多、卡森斯和格林(Draymond Green)等球星的保鑣,還服務過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受到所有人愛戴。NBA球星聽聞噩耗後,紛紛向他的家人傳達關心,「表弟」難過表示,「這令人心碎,這真的太糟糕了,尤其是失去一位像他這樣的朋友,他是最棒的兄弟。」

卡森斯說,任何和薩伊德接觸過的人,對他都只有滿滿的誇獎,「他是一個很棒,很真誠的人,他對待工作的態度很嚴謹,總是全力以赴,非常專業,他還會像家人一樣每天給你建議。」

▲湖人詹姆斯、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清潔雙手同時護手,限量100組非搶不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