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4天漲12%!創46年「最佳單周表現」 Fed宣布投入2.3兆奧援各州政府及企業

▲股市。(圖/路透社)

▲美股本周回血。(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聯邦準備系統 (Federal Reserve System)宣布,大手筆投入2.3兆美元(約新台幣69兆元)援助各州政府及企業;美股9日接續前天漲勢,標普500於4天內漲幅12%,創下1974年來「最佳單周表現」。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285.8點,或1.22%,收在23719.37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62.67點,或0.77%,收在8153.58%;標普500指數則是上漲39.84點,或1.45%,以2789.82點作收。

標普500指數逐漸遠離谷底,創下單周12%漲幅,是1974年至今46年來最佳表現,而道瓊工業指數也在4天內締造13%的漲幅,為這周畫下令人鼓舞的句點。本周五為耶穌受難日(沉默周五、聖周五,Good Friday holiday),美股將休市一天。

聯準會(Fed)這一波祭出的措施,有好幾個計畫組合,旨在幫助受到重擊的美股「重返榮耀」,並且會收購投資級債券和垃圾債券,重整美股結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