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酒店女公關不是她! 本尊氣炸IG咒罵:盜我圖做酒店還得病

▲北市確診女公關。(圖/東森新聞提供、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北市確診酒店女公關一度傳出外型神似Angelababy(右)。(圖/東森新聞提供、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家知名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國,網路上瘋傳一張神似女星周揚青、Angelababy的正妹照片,指稱就是確診女公關。沒想到這位正妹本尊在IG上喊冤,表示自己根本不是酒店妹,被盜圖還被拿去做酒店染病,真的很無言。

台北市一位酒店女公關確診消息傳出後,一張正妹照片就在各大群組內瘋傳。網友熱議,該名確診的女公關外型相當亮眼,一雙水汪汪的電眼、高挺鼻樑、搭上飄逸的秀髮、再搭上玲瓏有緻的身材,形似女星周揚青,但也有網友認為酷似Angelababy。憑藉著亮眼外型,該名女公關一躍而上成為3家酒店紅牌,在圈內頗具知名度。雖然該名女公關照片、花名在社群網路中瘋傳,但目前仍無法證實照片中的女子就是該名女公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網路瘋傳的女公關照片「本尊」卻在IG上發文「自己是被盜圖」,強調自己根本不是酒店女公關,還因此莫名收到許多朋友關心。該正妹說,雖然被盜圖不是第一次,但這次被盜圖拿去做酒店,結果做到得病,真的很無言,心情真的很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