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TV生意淒涼 紅衣女消費遇警稽查「無聊彎腰玩手機」

記者李忠憲、白珈陽、陳雕文/台中報導

為了減少新冠病毒的感染風險,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暫停營業!台中市長盧秀燕還要求其餘特種行業需採「實名制」,台中市警方9日晚間10點多至好樂迪KTV稽查,發現生意相當慘澹,走廊及自助吧都空蕩蕩,不過也有少數民眾在現場消費。

▲▼正妹。(圖/記者白珈陽攝)

▲身穿紅衣又露出肩帶及超深事業線的女子,外型相當性感,當時陪友人到好樂迪歡唱,面對警方稽查,感到無聊玩起手機遊戲。(圖/記者白珈陽攝)

▲▼正妹。(圖/記者白珈陽攝)

▲銀櫃KTV生意慘澹,走廊、包廂都沒人。(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台中市政府要求台中市其餘八大特種行業,包含視聽歌唱業、三溫暖業、酒吧業、舞場業、特種咖啡茶室、飲酒店業、夜店業、電子遊戲場業,即日起應「實名」登記。

銀櫃及好樂迪KTV等場所都表示願意配合政策,不過店家也感嘆,客人僅剩約2成,員警進行稽查時更顯得淒涼,再也看不到過去熱鬧吵雜的氣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