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歲老奶奶確診20天「戰勝新冠病毒」! 全球最年長康復紀錄

▲▼新冠病毒,義大利醫院,瓦雷澤。(圖/路透)

▲荷蘭高齡107歲的婦人確診新冠病毒後康復,創下全球紀錄。(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荷蘭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疾病(COVID-19)的女性患者,在經過20天的治療後,於近日順利康復。令人驚訝的是,她已經高齡107歲,很可能是全球戰勝新冠肺炎的最高齡患者。

路透社引述荷蘭《每日匯報》(AD)報導,現年107歲的婦人拉斯(Cornelia Ras)於3月17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當天還正巧是她生日後的第2天。在她確診前,他還曾在荷蘭胡雷-上弗拉凱島(Goeree-Overflakkee)上的安養院與其他院友一同上教堂禮拜。

之後,包括拉斯以及另外40名安養院住戶陸續被診斷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12人不幸去世,但拉斯順利於本周康復。她的主治醫生6日宣布,拉斯已經擊敗病魔。

拉斯的家人向媒體表示,「我們都想不到她能夠倖存下來。她不用吃藥,仍然可以正常走路。」在此之前,感染新冠病毒並痊癒者中最年長記錄,為美國104歲人瑞拉普斯基斯(Bill Lapschies)。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