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送簽名支持卡片 向郭綜合醫護防疫人員們致敬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經理莊志偉,帶著「全民防疫、台灣加油」簽名巨型卡到郭綜合醫院,向醫師、護理師及第一線人員致敬,由副院長黃太謙代表接受。(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玉山銀行人員,帶著「全民防疫、台灣加油」簽名巨型卡到郭綜合醫院,向醫師、護理師及第一線人員致敬,由副院長黃太謙代表接受。(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每個人從出生到臨終,生病到遇天災地變,從以往的921地震、八八水災土石流、SARS、八仙塵爆,到如今的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常是最接近病友的人員,他們全力抗疫為大家全力奉獻及付出更是辛苦,玉山銀行人員到郭綜合醫院送上他們全力支持、溫情鼓勵及感謝的卡片,誓為醫護人員最堅實的後盾。

玉山銀行人員,帶著員工們精心製作有無比愛心的「全民防疫、台灣加油」簽名巨型卡到郭綜合醫院,向醫師、護理師及第一線人員致敬,由副院長黃太謙代表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經理莊志偉,帶著「全民防疫、台灣加油」簽名巨型卡到郭綜合醫院,向醫師、護理師及第一線人員致敬,由副院長黃太謙代表接受。(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太謙副院長強調,銀行人員對辛苦醫護人員以行動支持,成為他們更加努力的動力,他代表院長郭宗正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在旁陪同的行政副院長許豪斌馬上拍下精美又頗具創意的大卡片,在院內網路上傳,讓全體員工感受到玉山銀行送來的溫暖及鼓勵。

醫護人員是與每個人的重要階段環環相扣,陪伴每個人的左右,自出生、年老、疾病到安寧,常都有醫護人員的陪伴,而每個人的病護故事都是獨特的。玉山銀行台南分行從業人員很敬佩的表示,回想每一次發生災難時,面對未知恐懼情況下,醫護人員沒有任何主張的站上第一線;而這次防疫的第一線,即與病人一起度過艱難的日子,除了任勞任怨,還必須冒著染疫的極大風險,扛起重責大任,守護著台灣的健康,成了病友的希望之光。

玉山銀行員工們認為,在這場嚴峻的考驗及疫病的磨難中,就是包括郭綜合醫院在內的各醫護及第一線防疫人員,挺身在他們身前為大家遮風擋雨,讓員工們非常感謝,並強調醫護及防疫人員是守護他們的英雄,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