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酒店公關驚傳確診「店休至4/22」 北市要求疫調結束進行大消毒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某知名酒店公關驚傳確診,且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去上班。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已知會北市府,為配合政府防疫,「自即日起本公司開始店休至4/22,於4/23(星期四)開始正式營業」,消息已通知公司幹部。

公司通之訊息內容為:「各位親愛的幹部:因疫情嚴重,我們公司被舉報每天超過100人聚集於密閉場所,為配合政府防疫,自即日起本公司開始店休至4/22,於4/23(星期四)開始正式營業!不便之處,煩請各位幹部體諒,謝謝配合!」

8日深夜11時3名台北市衛生局人員及1名警方遭目擊許前往該酒店,但衛生局人員僅戴口罩、手套就進入,並未穿防護衣,查察過程約40分鐘。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說,該做的一定會做,該消毒的就會派員消毒。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些都涉及中央疫調結果,如果在台北市,對於相關確診者一定會做疫調,並匡列接觸者,要求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

北市發言人戴于文也表示,任何確診案例北市府都會配合中央作業標準,除了協助疫調之外,也會針對接觸者後續之居家隔離進行協助,強調該做的一定會做,該消毒的就會派員消毒,「北市府針對轄內確診案例配合中央政策,有完善的SOP,請市民朋友勿過度恐慌」。

黃珊珊說,因上次發生夜店事件,警察局有做加強稽查,包括酒店,夜店大部分都停業,酒店大家也都可慮停業,如果涉及到工作人員狀況,不會因為去酒店而危險,她強調,相關工作確診都會做好疫調,每個行業都有可能發生,不可能一家餐廳有人確診就封掉,重點在於確診後的疫調匡列,而不是營業場所性質。

黃珊珊指出,只要有疫調結果,有出入軌跡,全面都會消毒,就像在學校確診,不會全校都有問題,要看影響多少人,要是疫調結果決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譚德塞狂罵台灣3分鐘 蔡英文回應了
► 譚德塞痛罵台灣3分鐘 外交部700字反擊:立即向我國道歉
► 行政院反擊譚德塞:台灣被WHO放棄也不可能種族歧視

相關新聞...
► 台灣長期照顧譚德塞家鄉 3月才幫衣索比亞交換生解決145萬醫藥費
► 全球75萬網友連署轟下台...美媒爆黑歷史!譚德塞委屈「全推給台灣」
►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 國民黨怒嗆:沒證據就把所受抨擊推給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