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作將登串流平台首映! Disney+訂戶衝破5000萬

▲▼Disney Plus。(圖/翻攝自Disney Plus官網)

▲Disney+推出後訂戶增加速度極快。(圖/取自Disney+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Disney+ 推出之後成了串流影音新星,僅5個月便擁有超過5000萬用戶。兩個月前 Disney+ 就報告已有2860萬訂戶,而僅僅又花了兩個月時間,訂戶再增加了2200萬,成長的速度相當驚人,也令對手們感到壓力。

Disney+ 原本預測,達到6000萬至9000萬訂戶將需要五年的時間,沒想到去年11月在美國和荷蘭推出後,一天之內就註冊了 1000萬以上的用戶;此外,它們在國際行銷的部分特別成功,拓展國家包括英國、荷蘭、義大利、印度、德國、西班牙、瑞士和奧地利等14個國家,其中印度就佔了800萬。數據顯示,由於疫情緣故,Disney+ 正在迅速擴張。

▲▼Disney+限定影集《洛基》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Entertainment)

▲Disney+限定影集《洛基》。(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Entertainment)

Disney+ 董事長 Kevin Mayer 表示,對 Disney+ 能在全球引起數以百萬計的共鳴感到謙卑,對於它們今年計劃在整個西歐和拉丁美洲、以及日本的持續擴張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預兆。「用偉大的故事來啟發和振奮人心, Disney+ 能為人們帶來如此巨大的歡樂,我們感到幸運。」

它們期望未來備受期待的漫威和盧卡斯電影公司系列影片首映,能夠引起更多訂戶的增加,漫威的《獵鷹和酷寒戰士》首映定在8月、《汪達與幻視》定於12月,星際大戰首部曲《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則定在10月首映。

▲《冰雪奇緣2》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入圍最佳電影歌曲。(圖/迪士尼提供)

▲《冰雪奇緣2》。(圖/迪士尼提供)

迪士尼最近也動作頻頻,它們正在尋找某些途徑在 Disney+ 上發佈限定節目,《冰雪奇緣2》和皮克斯動畫《1/2的魔法》(Onward)提早被加入串流,《阿特米斯奇幻歷險》(Artemis Fowl)原本打算上映,現也將以 Disney+ 獨家串流媒體的形式首次亮相。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Disney+推出三個月擁2860萬訂戶 對手Apple TV+壓力倍增
Disney+影音平台上線!月費約新台幣213元 目標是2024年底至少6000萬訂戶
Google Chromebook催銷量 在美推出Disney+同捆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