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是時候發揮創意 A-Rod:傳統派還是別看了

▲▼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od羅德里奎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球季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延期,天使「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認為,今年是測試聯盟新規則的「絕佳時機」,而前洋基球星、現任ESPN球評A-Rod也認為現在是聯盟該發揮創意的時候了。

這名「棒球金童」最近在ESPN的節目上,談到了道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所提出的新構想,支持在延長賽用全壘打大賽方式來決勝負,增加比賽可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在研議如何展開新賽季,在過去的幾週內他們討論出一些措施,來預防新冠肺炎或是確保能夠打完完整賽季,主要的5個決議包含,1.電子好球帶,確保主審與球員保持一定距離 2.禁止投手丘會議 3. 7局雙重賽 4.增加球場使用播放器的音量 5.球員待在無人的觀眾席並非傳統的球員休息區。

「在2020年,我熱愛一切,」A-Rod表示,「我們要向世界傳達的一件事是,如果你是傳統主義者,那麼大聯盟不適合你。如果你有任何淘氣、破壞性、瘋狂的想法,讓它在今年實現,嘗試所有。」

A-Rod補充道:「開放打擊籠,給所有球員配戴麥克風,讓棒球發揮出的最大優勢。球迷想要看得更多,他們想要聽到更多,透納總是有一些好點子,為何不試試,我喜歡,放手做吧。」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在討論亞利桑那開季計畫,A-Rod對此表示,「從球員的角度思考,我不覺得這是糟糕的想法,為比賽隨時可能開打做準備,也是現在我們能做的最棒的事了。」

5種美體課程499元起,讓你從頭美到腳

關鍵字: A-Ro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