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分享彼此的性幻想!8招「比情慾電影更浪漫」的小舉動

電影情節中常常上演浪漫的性愛畫面,不乏伴隨著蠟燭和輕柔愉悅的音樂。雖然電影中的場景總是特別浪漫而美好,但未必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你不得不思考如何讓自己更性福,無論是約炮、一夜情,還是成為床上高手,最重要的就是你必須真正了解你想要的性愛模式。以下8個愛愛秘技,讓你今晚來場火辣、浪漫的愛愛......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何謂浪漫的性愛?

心理和性關係治療師Aoife Drury表示,有很多建立浪漫性愛關係的方法,但無論使用哪種方法,最重要的就是和妳的另一半建立情感的連結。

1.事先談談

事先和妳的伴侶聊聊想等等要怎麼做,達成共識。治療師Aoife 建議你們可以討論過去最浪漫的性愛經驗,要如何重溫那段美好時光。

2.運用感官

都說大腦是最重要的性器官,因此運用想像力、感官可以帶來真正浪漫的性愛。Aoife 建議妳可以結合五感和想像力,讓愛愛充滿激情。

可以使用柔和的燈光、香氛蠟燭,或是也可以用一些情趣玩具輔助,將視覺、嗅覺、觸覺等感受融入浪漫氛圍中。

3.找出愛情語言

Aoife 表示,找出自己和伴侶的愛情語言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彼此。妳可以透過思考自己在戀愛中如何感受到伴侶對妳的「愛」和「珍惜」,來找出自己的愛情語言。

愛情語言包括了下列5種:對妳的肯定、悉心呵護、接受禮物、珍惜時光、身體接觸,這些表現顯示妳有多麽的在乎妳的伴侶。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情侶,SEX,激情(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4.慢慢來

Aoife 另外也指出,性愛需要把握、享受當下,這樣才能夠與伴侶建立良好的關係。她建議專注於你們當下正在進行的事,注意彼此的身體、表情變化,盡量不要讓注意力分散。

5.互相按摩

按摩也是可以與伴侶建立關係的一種方法,作為前戲也十分適合。Aoife 建議妳可以觀看YouTube影片,學習一些按摩技巧,並使用玫瑰或薰衣草等精油使身心舒暢。

6.分享性幻想

妳可以和伴侶分享彼此的性幻想,了解對方的喜好或弱點,這會讓你們對彼此更加信任。當雙方的脆弱面坦誠相對時,這段關係會更加穩固,可能會觸發更浪漫的性愛關係。

性愛,女人,高潮,做愛,愛愛,上床,激情,性感。(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7.身心交融

有時候親密關係不一定要靠性愛來維繫。Aoife 建議「放上一首舒緩的歌曲,深情看著對方的雙眼。」 除了性愛之外,一個眼神、一句話其實就可以讓你們建立情感連結,了解彼此的心意。

8.別草草了事

在雙方都達到高潮之後,親密關係並不需要馬上結束。繼續親吻、擁抱、依靠等等動作,會讓你們分泌催產素(被稱為愛情激素),有助於保持火花。

文/柯夢波丹 

女人必學8招「挑逗男人」全攻略!搔的他心癢難耐,滿腦都是對妳的性幻想~

廣大女網友求解:「愛愛越來越無感怎麼辦?」面對兩人性愛瓶頸,4招「床上手法」找回性愛野獸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腿軟到失去理智的5個連續高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