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照片被盜用「告整形診所侵權」 裁決結果出爐…網全傻眼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擁有一傅好歌喉的她,在網路上人氣超高。但她卻遭整形診所濫用肖像,她得知後憤而提告,最新裁決結果出爐了!

▲馮提莫告整形診所侵權 罰金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照片遭整形診所濫用。(圖/翻攝自微博/馮提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提莫在2019年3月發現自己的照片被用在某整形診所的大廳,但她從來沒去過該家診所,對方也沒支付代言費,她則以侵害肖像權為由狀告診所,並要求診所公開道歉,並索賠經濟損失100萬元、精神損害撫慰金5萬元。

日前,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一審落槌,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法院判決被告杭州某美容診所有限公司在其經營場所接待大廳內發布對馮提莫的道歉聲明,同時賠償原告各項經濟損失共計人民幣2萬元(約台幣8萬5千元)。

▲馮提莫告整形診所侵權 罰金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告整形診所侵權,裁決結果出爐。(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