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謝忻不倫毀事業…提阿翔秒回「2人關係」 曝10個月「只有10個」通告

記者蕭雅玲/專訪

謝忻去年爆出不倫戀後收入驟減,忍痛結束栽培她13年經紀公司,自立門戶單飛,卻又遭週刊爆料她因通告減少,在收入入不敷出下到咖啡廳打工,對此謝忻近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獨家專訪坦言,不倫戀是她踏入演藝圈跌過最嚴重一次,相較於以前天天工作排滿滿,事發至今10個多月通告量卻「只有10個」,她直言「通告少是我的問題,是我剛好在這不好時機…,通告才會這麼少。」

▲▼謝忻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忻認不倫戀重創演藝工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也提到去年不倫戀發生時的心境曾經很難過,被問到當下有無想過做出傷害(輕生)自己的事情,她也說:「沒有!世界不是繞著我一人轉,我還有家人必須要往前走。」強調自己一踏進演藝圈就簽給「寇桑」,在百是一待就是13年,中間從沒換過任何經紀公司,有機會跟在胡瓜(瓜哥)、曾國城、徐乃麟等大哥身邊主持,讓她有機會成長,在不倫戀發生前更被封為「百是一姐」,不僅跟在綜藝大哥身邊主持,商演、通告更是沒停過,沒想到去年爆出不倫戀,才會想出去闖闖看。她也說自己個性樂觀。

▲▼謝忻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忻坦言不倫戀後與阿翔「曾是師兄妹」但沒聯絡。(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表示,「我一直想出去闖闖看,我在公司的保護下成長,公司給我很多機會,把我拉拔長大推上事業巔峰,又替我擋下很多大風大浪,但等到要自己試試看的時候,我心裡卻又卡住、害怕不知道公司會不會答應,也不曉得他們心裡怎麼想。」所以在決定跟公司提出解約這件事前,她預設公司可能會不答應,也預設以沒通告當藉口,卻沒想到開口說出時,莊總竟然說:「好啊!我覺得妳也該出去勇敢闖一闖,我覺得我們都會支持妳,且我們是一家人,未來有任何困難,只要說一聲我們都會幫忙。」意料不到的平順,讓她覺得很感動。

▲▼謝忻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昕日前才結束與前東家13年合作關係。(圖/記者黃克翔攝)

開車回家路上她也發訊息告知瓜哥,當下心裡很感傷想著,「不知道這決定是對還是不對?」她透露,在決定跟百是解約時便已告知瓜哥,而瓜哥也耳提面命跟她說:「我不會給妳太多意見,但妳要把事情處理好,若妳自己開公司就要對得起自己,也要對自己負責,畢竟大公司可以給很多資源與保護,若自己出來闖就不會有這樣規格跟款待。」她也說,在做出出走百是決定後,並沒告知浩子,但年初到歐洲旅遊時,曾傳照片與浩子分享,至於阿翔她秒回:「大家曾經是師兄妹,只是沒有聯絡!」

結束與百是13年的合作關係後,謝忻也說,「第一次想要去闖一闖,在沒公司保護下,我想看看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有沒有不一樣的新的自己」,而目前有幾個網路公司找她接洽中,她也希望可以跨足網路平台,未來也不排斥戲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