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準備好了」 前紅雀世界冠軍成員醫學院畢業即抗疫 

▲漢米爾頓(Mark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Mark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美國疫情嚴重,曾效力紅雀的退役球員漢米爾頓(Mark Hamilton),將從醫學院畢業即將馬上成為醫生,並表達願意投入抗疫行列。

當醫生是漢米爾頓的第二人生,他2010年登上大聯盟,隔年擔任代打任務,當年紅雀隊拿下世界冠軍,雖然他沒有列入季後賽名單,但仍擁有一枚世界冠軍戒指,那是他棒球生涯值得驕傲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2012年後幾乎都在小聯盟,不過2014年春訓效力勇士時期仍有參與大聯盟熱身賽,甚至有跟羅嘉仁同場對決而被三振的紀錄。結束棒球生涯後,他開啟醫學院的第二人生,回到母校杜蘭大學主修神經科學。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美國讓不少醫學院應屆畢業生投入抗疫,漢米爾頓剛好將在11日畢業,他表示,「這4年成為醫生的過程不可思議,沒想過會在這個時期投入這個職業。」對於美國及全世界艱難的時刻,他很開心能盡一份心力,「這兩種生涯都一樣,若有工作要做,若有人需要你,那就要盡力做到。」

回想自己拿到世界冠軍的那一年,漢米爾頓提到,「其實當時沒有在球場,或許我是其中一份子,但某方面來說也不算是。」但這場抗疫的戰場中,他的角色將會相當吃重,但他在所不辭,「一畢業就要行動令人畏懼,但我準備好了。」

5種美體課程499元起,讓你從頭美到腳

關鍵字: 漢米爾頓紅雀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