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廠商解約…網紅喬瑟夫遭求償80萬 律師駁斥:公司解散劇團所致!

▲▼《博恩夜夜秀》脫口秀演員喬瑟夫。(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粉專)

▲脫口秀演員喬瑟夫遭控無故離職害違約,前東家求償80萬。(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粉專)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曾在電視節目《博恩夜夜秀》上表現亮眼的脫口秀演員喬瑟夫(本名簡慕槐),遭前東家「地澤臨文化娛樂」公司指控,他無故離職,害公司與廠商違約賠了80萬元,因此要求他負擔賠償。喬瑟夫的委任律師8日出庭駁斥,是因公司「解散劇團」致廠商解約,不能把責任都歸在喬瑟夫頭上!

台北地院8日上午針對這起民事損害賠償案件開庭,雙方當事人皆無到庭,僅律師代為出席。「地澤臨」公司律師主張,原本已與廠商簽約談好2支面膜業配影片的拍攝合作,由喬瑟夫擔任演員,並在威秀影城巡迴演出等事宜,卻因他於2019年5月間無故離職而無法履行,讓公司自2019年9月起,每月支付5萬元償還80萬違約金。

「地澤臨」公司律師還提出對話紀錄指出,公司已告知喬瑟夫,即使他願意配合拍攝,但廠商還是有可能因他的離職,無法長期合作而解約,喬瑟夫當時也有回應表示了解;甚至質疑,喬瑟夫一再強調有「高度意願」,卻沒提出證據證明。

▲▼《博恩夜夜秀》喬瑟夫。(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粉專)

▲喬瑟夫的律師認為,是因「地澤臨」解散劇團,才致廠商無法繼續合作而解約,並非喬瑟夫個人離職因素所致。(圖/翻攝喬瑟夫 Chillseph粉專)

喬瑟夫的律師則表示,當初雙方說好,喬瑟夫並不是無條件負擔違約金,而是若喬瑟夫無法如期拍攝先前已簽的業配,才獨立負擔廠商的違約金,況且面膜影片並無定完成日期。

喬瑟夫的律師再指出,雙方於2019年5月23日合意終止僱傭契約,喬瑟夫的離職都有經公司同意,也完成交接,事後也承諾拍片,反而是前東家與廠商的協商內容不透明,「一昧求償80萬的依據為何?」

喬瑟夫的律師甚至認為,由於「地澤臨」在2019年5月24日突然宣布將在月底解散劇團「魚蹦興業」,才致廠商無法繼續合作而解約,並非喬瑟夫的個人離職因素所致。

今雙方辯論終結,法官庭末諭知,將於4月23日下午宣判。

►親愛的~快來唷~

【更多新聞】

無照貨車司機「低頭撿手機」 衝捷運出口釀1死1重傷…遭求償1400萬

醫院不給篩檢!她怒PO文「政府不管社區傳染」遭送辦 結局大翻轉

遭房東弟磨蹭下體!醉女痛苦暴瘦8公斤後輕生…渣男拒認罪反辯:她有職業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