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19歲來台「沒地方住」...陳芳語霸氣伸援手暖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吳卓源近來邀請閨蜜「Kimberley」陳芳語合作新單曲《BETTER》,在8度低溫的雨天下拍攝MV,數度因為大雨和狂風的暫停拍攝,歷經超過12小時後終於完成,過程中2人就算冷到吱吱叫直發抖,卻不曾喊苦,只有不斷提醒對方取暖、相互注意拍攝角度是否得宜,應驗閨蜜友情是最溫暖的存在之一。

▲▼ 吳卓源邀請閨密陳芳語合作新歌。(圖/華風數位提供)

▲▼ 吳卓源邀請閨密陳芳語合作新歌。(圖/華風數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吳卓源邀請閨密陳芳語合作新歌。(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表示:「這次拍MV我其實很感動,因為大家事前都知道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大家都很努力,對我們還是很熱情,這點讓我非常非常感動!」吳卓源則笑說:「這支MV應該是我拍過最冷最冷最冷的MV,拍攝空檔我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吃泡麵好暖暖我們的胃!」拍攝空檔,2人也分食4碗韓式泡麵,用辣湯和泡麵共同抵抗濕冷。

談起2人的淵源,吳卓源透露19歲時獨立到台灣工作,當時默默無名又沒太多存款,也沒有合適的住所,與她同一個唱片製作人的陳芳語得知後,便主動邀請她暫住自己的公寓,2個同樣來自澳洲的女孩因而展開友誼。

吳卓源也提到她每次的演出,對方都會來捧場,讓她非常感動,而這次的單曲封面就是模仿當年隨手拍下的拍立得中的姿勢,象徵兩人多年的友誼,新歌也是講述2個女生互相加油打氣、勇敢踏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