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驚傳惡火撲公寓!85消防衝到場 「2樓竄火」進屋找不到屋主

記者陳以昇、許力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發生民宅火警,消防局7日晚間8時4分獲報重新路三段巷弄內一棟5層樓公寓2樓冒出火煙,緊急派遣8個分隊1個大隊,29車85人前往搶救。經調查,住在2樓的48歲郭姓屋主目前失去聯繫,15名消防員進入屋內搜尋,家內雜物很多,還在搜索中。

新北消防隊布線進入2樓屋內搶救,於晚間8時19分控制火勢,8時35分撲滅。現場無人受困。據了解,晚間8時50分左右,現場進行清場,並預防性送醫3人,3樓30多歲李男,意識清醒,送往馬偕醫院,4樓的一對父子,50多歲黃姓爸爸和10多歲兒子,兩人意識清醒,逃生時有吸到一些煙,送往三重醫院。

搜救持續到晚間9時許,警消清理現場,搜索4次仍然沒發現48歲郭姓屋主,懷疑人已經離開現場。

▲▼三重公寓火警。(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重公寓火警。(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重發生公寓火警。(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