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髒話狂飆《新冠病毒Remix》單曲衝上排行榜 霸氣宣布:收入全捐給醫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個性直率、發言行為大膽辛辣,但面對近期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她也直接說:「老娘好怕怕!」更飆粗口要大家注意防疫。影片在網路瘋轉後,有DJ將其製成混音版本上架,她也豪氣表示,這首歌的收益將通通捐給醫療機構。

▲▼卡蒂B(Cardi B)再飆髒話嗆聲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

▲卡蒂B飆髒話嗆聲新冠肺炎,要民眾注意防疫。(圖/翻攝自IG/iamcardi)

卡蒂B出身自紐約布魯克林,這座她生長的城市,如今已經成為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地區。為了日夜不休的紐約醫護人員們,卡蒂B特地捐出2萬瓶蛋白質代餐飲料,並透過發言人表示,希望醫護人員和救護人員在不間斷的工作中,即使沒時間吃飯,也能快速的補充良好的營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蒂B勸說民眾要小心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iamcardi)

▲卡蒂B平時作風嗆辣。(圖/翻攝自IG/iamcardi)

卡蒂B原本預計近期將發行新單曲,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已經確定計畫延期。倒是她先前激動的警告民眾:「我不知道新型冠狀病毒是三小,也不知道這鬼東西怎麼會從中國武漢擴散出來,它現在他媽就像在全球巡迴演出。」、「這鬼東西是來真的,會越來越嚴重!」影片從IG迅速蔓延開,成為當紅網路哏。

▲▼卡蒂B勸說民眾要小心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iamcardi)

▲卡蒂B被網友戲封為「全球防疫大使」。(圖/翻攝自IG/iamcardi)

這段影片被一名DJ混音製成《新冠病毒Remix》(Coronavirus Remix),不只同樣被瘋轉,更上架至iTunes、Spotify等音樂串流平台,還衝上iTunes饒舌即時榜,甚至連如今人很少的夜店,都開始播放這首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