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內閣大臣戈夫自我隔離:家庭成員出現「疑似症狀」

▲▼英國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Michael Gove)呼籲民眾待在家中。(圖/路透)

▲英國內閣大臣(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現在正在自我隔離當中。(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內閣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宣布,因為家庭成員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的疑似症狀,現在正在自我隔離當中,現在沒有症狀,仍然正常工作。目前英國內閣已經有多名官員在隔離當中。

根據CNN報導,戈夫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家人在周日(5日)表現出新冠肺炎的輕微症狀,根據相關指導原則,已經在家自我隔離,目前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並且繼續正常工作。

戈夫是現在正在隔離的官員之一,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確診11天後病情惡化已經送入加護病房,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也確診隔離當中,英格蘭首席醫學官惠蒂(Chris Whitty)教授在3月27日的一條推文中說,他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將在家中自我隔離7天。

戈夫在7日早上,還現身在英國的電視和廣播中,提供總理最新消息。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