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場陳時中?北市啟用防疫記者會場地 黃珊珊這樣說

▲▼黃珊珊出席台北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場地啟用。(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7日下午主持新冠肺炎疫情小組應變會議,不過會後記者會地點改至北市府B1多功能空間,只見北市府以民眾黨的顏色製作背板,佈置座位更堪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格,令外界好奇是否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拼場。

對此,黃珊珊說明,今後記者會會固定在這舉行,樓上會做門禁管制,樓上會議室都是比較擁擠,在疫情嚴峻情況下保持一定距離,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在防疫工作往前走,保持安全距離。

對於被外界質疑北市府這陣仗是在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拼場,黃珊珊說,由於北市府吳三連廳、劉銘傳廳都有會議,加上沒有固定好距離,不是要跟中央拼場,而是要維持安全距離,讓大家安心採訪,她強調,「並不是要拼場,拼場沒有意義,重點是把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