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月薪有差距 開季難敲定薪水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威倫。(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目前只剩下統一獅潘威倫與富邦悍將林益全還未談妥合約,潘威倫今年的月薪調降不少,恐無法在開季談好。

潘威倫在2018年簽下2年合約,薪水分別是月薪53萬、54萬,2018年由於春訓受傷,只有在一軍出賽1場,2019年傷癒復出,一軍出賽23場有8勝7敗,締造143勝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潘威倫2年一軍出賽24場拿9勝,獅隊認為依複數年約的貢獻度,今年球季月薪調降到50萬元以下,認知是潘威倫不同。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已把合約數字開給潘威倫,就看潘威倫要不要點頭同意,球團也無法勉強他同意。

由於中職今年球季在4月11日開打,距離開季前完成談薪剩下3天,潘威倫如果未能在10日前談妥合約,就要拖到開季後。

關鍵字: 中華職棒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