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掃積水」成一具屍體! 15歲少年慘死家中…媽還在醫院隔離中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現年15歲的墨西哥少年胡安(Juan Eduardo)在媽媽確診新冠肺炎住院後,自告奮勇的留守在家中顧家,沒想到一場暴雨讓水流進家裡,他在打掃時將抽水機接上電打開,卻因此造成電線短路,不幸遭到電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胡安在媽媽阿德里安娜(Adriana)確診新冠肺炎之後,一直在家裡進行照護的工作,沒想到媽媽的病情惡化,不得不住進醫院進行隔離治療;而他跟妹妹原本被安排住在親戚家,但他最後決定還是待在位於埃卡特佩克(Ecatepec)的家中,看守空無一人的住處。

胡安在顧家的期間當地發生了一場大暴雨,雨水更因此流進家中,他在進行房屋清掃時將抽水機打開,但卻因為電線短路意外遭到電死,不幸命喪家中。阿德里安娜獲知消息後感到十分悲痛,向媒體表示她很感謝兒子給予的照顧,還稱兒子曾經在病榻旁跟她說「如果你死了,我會和你在一起死。」

報導中指出,胡安剛過完生日不久,當地一名基金會的律師莫塔(Carlos Mota)聽聞男孩照顧媽媽的消息後,還曾經送上蛋糕跟食物;莫塔隨後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阿德里安娜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後不斷受到鄰居騷擾,並懷疑自己在2月底時已遭受病毒感染,一直到近日才確診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