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堵防疫破口!7日起到宜蘭縣政府與府外機關洽公要強制戴口罩

▲▼堵防疫破口,7日起,到宜蘭縣政府與府外機關洽公要強制戴口罩。(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堵防疫破口,7日起,到宜蘭縣政府與府外機關洽公要強制戴口罩。(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眾清明連假擠爆國內景點,外界擔憂成為防疫破口,宜蘭縣長林姿妙為免防疫出現破口,6日在縣務會議中宣布7日起,民眾到宜蘭縣政府與府外機關洽公,要強制戴口罩。

▲▼堵防疫破口,7日起,到宜蘭縣政府與府外機關洽公要強制戴口罩。(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林姿妙6日在縣務會議宣布說,7日起,所有人進入縣府與府外機關,都需強制配戴口罩,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縣府所屬同仁,辦公需配戴醫療用口罩,而非第一線同仁辦公可配戴一般布口罩與防塵口罩。

林姿妙表示,民眾清明連假若曾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非必要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也籲請民眾應持續保持個人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若無法保持時請配戴口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盜用陳時中立牌被抓包 「我們錯了!」全聯善美的基金會道歉

►4貼上課遇死劫...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永遠缺席婚禮」

►4貼載童上課「路口對撞機車」釀2死!宜蘭媽腿變形不治 3子女拋飛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