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留任 提「3化」、「3顧」擦亮國民黨的招牌

▲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右)在接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二)的聘書後提出,未來在雲林要用「3化、3顧」來擦亮國民黨的招牌。(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右)在接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二)的聘書後提出,未來在雲林要用「3化、3顧」來擦亮國民黨的招牌。(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敗戰,於今年3月初選出新黨主席江啟臣,而在雲林縣立委選舉也是敗選,原本在選後堅持為敗選負責,欲辭去雲林縣黨部主委的許宇甄,在黨主席江啟臣的強力慰留下,最後還是留下來為國民黨承擔重責,許宇甄在接過江主席的聘書後提出,未來在雲林要用「3化、3顧」來擦亮國民黨的招牌。

許宇甄指出,2020的選舉結果對於支持者來說是悲傷的,為了與支持者能再度贏回那失落的情懷,選擇了一條堅苦與艱難的路走,不畏風霜。許宇甄說,縣長張麗善在在就任1年多以來,做了很多第一名的政績,這些政績獲得認同將是化危機為轉機、化悲傷為力量的最大能量,呼籲支持者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結合所有力量迎向光明。

許宇甄表示,未來將以「3化」及「3顧」來走這一條崎嶇不平的路,3化即「化悲傷為力量,化危機為轉機,化政績為認同」,由歷史的軌跡來看,國民黨是最認同台灣,最守護台灣的政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將以「顧台灣,顧雲林,顧建設」來突顯國民黨對這塊土地的認同與熱愛。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其他新聞】

►莒光號撞擊!75歲阿公開休旅車卡在斗六平交道 驚險畫面曝光

►雲林悍匪遇5警車包圍 斗六街頭狂竄無路可逃...他正面對決直撞釀6輕重傷

►快訊/雲林斗六警匪追逐!通緝犯抵抗「駕車衝撞」 現場5人受傷

►轉傳「逃逸移工照+肺炎確診」挨罰12萬 雲林熟女喊冤:提醒鄉親

►連假激情過後...遊樂園休園第一彈 雲林劍湖山世界明起週休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