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壞女兒頭髮「秒變崎嶇眉上3cm瀏海」! 陶嫚曼PO成果照:原諒媽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陶嫚曼(Mandy)出身自《我愛黑澀會》,2018年和圈外老公張維洋低調完婚,並在隔年成為人母,目前主要以家庭為重心的她,不時會分享1歲女兒的萌照,有趣的是,她最近親自動手幫孩子剪瀏海,結果一看到成果忍不住笑哭了,「原諒媽媽~。」

▲▼陶嫚曼婚後生活低調。(圖/翻攝自Instagram/mandyta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陶嫚曼剛好捕捉到母女倆同時看鏡頭的一幕,身穿深色上衣的她把1歲女兒抱在胸前說「媽媽愛妳」,沒想到,下秒立刻轉為愧疚的語氣,「原諒媽媽把妳瀏海剪壞,但還是很可愛啦。」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陶嫚曼。(圖/翻攝自Instagram/mandytao)

▲陶嫚曼女兒的瀏海一開始長這樣。(圖/翻攝自Instagram/mandytao)

只見陶嫚曼的1歲女兒原本的瀏海已經快逼近眉毛,經過媽媽一剪,瀏海瞬間變成眉上3公分,仔細看似乎還有點崎嶇不平,但萌度依然不減,許多粉絲也直誇還是很可愛,「太Q了」、「好看啊」、「這是媽媽的愛。」

▲▼陶嫚曼。(圖/翻攝自Instagram/mandytao)

▲陶嫚曼女兒現在變成眉上短瀏海。(圖/翻攝自Instagram/mandytao)

事實上,陶嫚曼日前坦言自從生下女兒後,生活變得完全不一樣,「看似失去了什麼但沒想到得到的更多。」幫孩子慶祝1歲生日當天,一邊唱生日快樂歌,她差點忍不住哭出來,「回想這一年妳長大了好多,媽媽自己也成長了好多,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棒的禮物。」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