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親筆簽名鞋被拍賣募款抗疫 39歲賈索想再戰明年東奧

▲▼賈索宣布自己被拓荒者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索去年11月宣布自己被拓荒者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歐美,其中西班牙確診人數突破13萬超越了義大利,已造成13,341人死亡,疫情相當慘重。《HoopsHype》7日報導,西班牙聯賽將一雙布萊恩(Kobe Bryant)親筆簽名的戰靴放上拍賣網站,拍賣所得將拿來對抗新冠病毒,目前有47人出價,成交價達到102,000歐元。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歐洲災情最嚴重的是西班牙與義大利,兩國確診病例都超過13萬,義大利累計16,523人死亡,高居全球之冠。美國近2周疫情也大爆發,逼近37萬人確診,是確診數最高的國家。包括北美各大職業聯賽和5大足球聯賽全部因疫情停擺,東京奧運也確定延到明年7月23日舉行。

目前仍在養腳傷的「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儘管已經高齡39歲,去年11月還因為傷勢恢復不如預期,自行宣布遭拓荒者釋出,但他近日參加美國《ESPN》資深記者洛歐(Zach Lowe)的播客節目,表態他仍希望為西班牙出征明年的奧運。

「我會為此而努力,但我會先專注於自己能控制的事,那就是我的復健,必須循序漸進以恢復健康。」賈索不諱言,目前一切充滿了變數,受到疫情影響,現在要到任何醫療機構進行檢查變得非常困難。

賈索也重申,他希望職業生涯結束前,回到發跡地巴塞隆納打球,在他轉戰灰熊前,他曾在1998年至2001年披巴薩戰袍,「我總是說,如果我在NBA待得越久,要重返西班牙再戰一年就會變得更困難。」不過他目前仍沒從NBA退休的計畫,「我依舊希望在最棒的聯盟與最好的球員一起打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