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二階甄試下周開跑 台師大:「強烈建議」家長不陪考

▲▼台師大一隅。(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師大。(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延燒至校園,而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也將在4月中旬陸續開跑。台灣師範大學今(7日)也特別呼籲,強烈建議家長不陪考、考生及家長到校前需事先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考生分流報到、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戴口罩應試。

台師大教務長陳昭珍說明,台師大已全面啟動遠距教學,各校區所有教室、辦公室及公共空間均已全面消毒,敬請考生及家長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珍說明,台師大二階甄試則從17至26日,針對各學系二階目前仍維持原簡章方式辦理甄試,但已提高防疫措施,如強烈建議家長不陪考、考生及家長到校前需事先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考生分流報到、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戴口罩應試等,倘若因疫情變化啟動應變機制,各系應變甄試項目內容及佔分比公告於甄選會網頁及本校招生專區,請考生詳閱並預作準備,於甄試前隨時至本校招生專區及學系系網查看更新訊息。

▲▼             。(圖/台灣師範大學提供)

▲台灣師範大學特別呼籲,「強烈建議」家長不陪考、考生及家長到校前需事先填寫健康關懷問卷、考生分流報到、保持社交距離、及全程戴口罩應試。(圖/台灣師範大學提供)

陳昭珍也特別強調,防疫期間,該校實施出入口管制,請考生及家長一律由校區正門口及建築物正門進出。為減少群聚感染,建議家長盡量不陪考,陪考者請勿進入甄試大樓。

陳昭珍也呼籲,甄試當日請考生提早報到,並配合學系量測體溫、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考生及家長請自備口罩,驗證身份時考生應取下口罩配合查驗。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 公尺,室外1 公尺),請全程配戴口罩。

最後提醒考生,若有發燒(額溫≧37.5 度、耳溫≧38 度)、咳嗽等症狀或14 天內有出入境史,應事先主動告知學系,並全程配戴口罩,由學系視情況決定是否移至預備試場應試,也請考生及家長「事先」填妥本校「校園新冠肺炎健康關懷問卷」,於甄試日攜帶問卷及甄試通知單入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