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抱醒!新竹租屋女「驚恐報警」 陌生男:你房間門沒鎖

記者陳凱力、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驚悚PO文,表示自己凌晨時分在租屋處內睡覺,不料卻突然遭到陌生男子緊抱,因而嚇得驚醒。原PO說,當下自己壓抑住驚恐的情緒,冷靜地請男子出去,而對方也默默走出房門,騎車離開現場。警方表示,初步了解,該名女子因未將房門上鎖,因此遭到男子趁機闖入,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嫌疑人,正積極偵辦中。

▲▼新竹租屋女房門沒鎖,凌晨遭陌生男闖入抱醒。(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陌生男子事後騎著機車離開現場。(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凌晨發生了一件細思極恐的事!」原PO表示,自己一人在大學附近租屋,但6日凌晨時分卻突然發現被一名陌生男子抱著,因而從床上驚醒,男子見她醒轉後,還告知「你門沒有關好」,但原PO回想,自己關門時確實有聽到上鎖的聲音,不敢相信男子究竟是如何闖入。

原PO表示,當下自己壓抑住驚恐的情緒,故作冷靜請男子離開,而對方也乖乖走出房門,「幸好這個人沒有對我做出更可怕的事情,真的太可怕了,走廊有監視器,竟然還有人這麼大膽!」

事後原PO從窗外往下看,發現男子還在各公寓門口徘徊,似乎在嘗試能否闖入,隨後便騎著機車離開,原PO事後也立刻報警處理,「在外面租房已經4年,之前還有鑰匙插門口一整晚也沒事,沒事真的只是運氣好,在外租房的女生們一定要提高警覺,門要確實鎖好、壓好!好笑的是,我還跟他道謝,謝謝他沒有傷害我,這個社會真的太可怕了!」

警方指出,經初步了解,本案發生於6日凌晨4時許,監視器畫面拍下,該名男子一間一間拉門把嘗試闖入,而女子因房門未上鎖,才到嫌犯趁隙而入;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嫌疑人身分,正積極偵辦中。警方呼籲,民眾應注意自身住家安全,,確保門窗上鎖,若住家附近有可疑人士,應立即通報警方,本所亦將加強巡邏,以維護民眾安全,讓居住更加安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