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友」禁探視!英相強生進加護病房 女友疑似症狀隔離中

▲▼英國首相強生與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與女友席孟茲。(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確診11天後病情惡化,於當地時間6日轉送加護病房,而他的懷孕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卻無法陪在他身邊,因為院方不開放任何親屬探視,而此刻席孟茲也正因出現疑似症狀進行隔離中。

綜合外媒報導,強生(Boris Johnson)確診後,先在唐寧街官邸隔離10天,不過症狀遲遲未好轉,直到6日才首度倫敦聖托馬斯醫院(St Thomas Hospital)就醫,並立刻轉送加護病房。院方不允許任何親屬前往探視,懷孕已6個月、同樣確診的席孟茲也在官邸外的地方進行隔離中。

席孟茲4日在推特發文指出,過去一周她因為新冠肺炎症狀,一直都在床上休養,但她也表示,經過臥床休息後,她的身體已經逐漸康復,不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測,「我不需要檢測,經過7天的休息,我感覺更強壯了,而且正在康復中。」

全科醫生賈維斯(Sarah Jarvis)表示,強生將由聖托馬斯醫院「最好的醫生」治療,這些醫生擁有更豐富的治療經驗,「倫敦比英國其他地方領先兩至三周,在治療新冠肺炎方面,聖托馬斯醫院又比其他醫院領先兩至三周。」

目前英國確診人數突破5.2萬人,造成至少5300人死亡。

►英國網友集氣「#為強生祈禱」! 高喊放下政治:國家非常需要你
►強生進加護病房「情況很嚴重」 川普派2家最棒藥廠聯絡倫敦:為他祈禱
►年輕人越來越多...醫院99%都是新冠患者!英護士淚:像被「打了一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