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是否復賽?席爾瓦鬆口「5月1日前不會有答案」 仍可能打例行賽

▲NBA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封館,鵜鶘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無限期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日前爆料,從3月12日停擺至今的NBA傾向提前結束賽季。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7日受訪時坦言,在5月1日前,這件事不會有任何進展;至於是否可能取消例行賽,他則說還沒有任何決定,理想的狀態下,仍會進行例行賽,但這也可能使得賽程拉長,影響到下個賽季。

美國受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確診數已經突破33萬,造成9,648人死亡;自3月12日出現首位染疫球員,因而宣布無限期停賽的NBA,已經停擺將近1個月。主席席爾瓦7日接受TNT主持人強森(Ernie Johnson)訪問時透露,關於何時能復賽,以目前的狀況來看,至少5月1日前都不會有明確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賽季能夠重啟,是否繼續打例行賽,還是直接進入季後賽以縮短賽程;對此席爾瓦回應,在理想的狀況下,會進行例行賽,但他也不諱言,如此一來所有的日程可能會推遲非常多,恐影響到下個賽季的計畫。

若是重新開打,NBA傾向關門比賽,席爾瓦強調,保障NBA球員、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是最重要的事。美國總統川普上周曾表達希望由體育帶頭,幫助人們重建生活,席爾瓦也同意,等疫情結束後,NBA願扛起帶領經濟復甦的重任,「我想我們都意識到我們是多麼想念運動賽事。」他甚至因為想到聯盟為社會創造的55,000個就業機會而無法入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