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N號房男子版」19少男受害拍淫片 博士被捕後「每天繼續更新」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N號房事件」主嫌「博士」趙主彬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詐騙年輕女性非法取得個資後,再威脅對方成為「性奴」拍攝性虐待等影片,至少有74人受害。不過韓媒爆料,近來悄悄出現了「N號房男子版」,受害者甚至最小的還只是小學生,該聊天室則是從趙主彬被捕前兩天才開始營運的。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조주빈)。(圖/達志影像)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被捕,如今爆出還有「男子版」。(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YTN》報導,近來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出現「N號房男子版」的聊天群組。和先前被爆出的事件一樣,只是受害者全變成了男孩。他們大多是10幾歲的青少年,甚至最小的孩紙是小學生,在聊天室中傳播、觀看各類淫穢影片、照片。

【N號房未曝光內幕3】現實魯蛇成網路殭屍大軍 竟靠狩獵女性享受壓榨快感

▲南韓「N號房」受害者大多是未成年少女,不過韓媒踢爆,還有「男子版」群組。(圖/翻攝自臉書/시벌탱)

記者爆料表示,該聊天室每天更新,「房主」要求受害者自稱「禽獸」,要他們拍下各種屈辱的性動作,目前受害人數已確認的有19人,其中18人為未成年。據悉,當初是以「可以幫忙合成朋友的淫照」,吸引這些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上鉤,直到掌握他們個資後,就開始要求他們拍下不堪的影像。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조주빈)。(圖/達志影像)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被捕後,另一個「男子版」群組仍在持續更新。(圖/達志影像)

更可怕的是,該群組是在3月14日出現,正是N號房事件主嫌「博士」趙主彬被捕前兩天。而即使「N號房事件」已經在南韓成為國民關注的重大社會事件,但該群組還是持續更新,每天至少新增10則受害少年拍下的性剝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