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商菜鳥遇客人買菸...超狂「3問」驚嘆還好沒被客訴 全網笑瘋:有畫面啦

▲抽菸,吸菸,老人,肺癌,癌症,健康,男人。(圖/pixabay)

▲超商菜鳥無意間遇到嗆爆客人的趣事。(圖/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煙(菸)真的很多很雜很難背!」一名超商男店員昨(5)日分享一件趣事,表示他四年前還是菜鳥時,遇到客人要買一包寶X涼菸,但對於不抽菸的他來說就像是大海撈針,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最後乾脆以包裝上的圖片詢問對方,才結束整場驚魂,嚇得他喊「還好沒有被客訴」。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這表達沒毛病」、「會這樣問客人也是蠻有勇氣的⋯」。

即將邁入第四年超商生涯的原po在「Dcard」上,分享過去還是菜鳥發生「無意間嗆爆客人的故事」,指出超商不外乎就是很多東西都有在賣,對於初學者加上不抽菸的人來說,菸真的是很多、很雜又很難背。

原po表示,當時遇到一名趕時間的客人說要一包寶X涼菸,他找了許久還是找不到,對方卻僅說「就在那一排呀,我要芒果口味那一包」,這時他還是一頭霧水,心中一急的他便喊出「你是要性功能障礙,還是肺癌的,還是毒害全家人?」下秒客人聽完傻了,「呃呃呃...性功能障礙。」

最後,原po也不以為意接著說「好這樣性功能要100元」,才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事後他向其他同事分享「每個都快笑死」,才驚險表示「還好沒被客訴」。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說「看來性功能障礙很不具威脅」、「笑死」、「可以!確實淺顯易懂」、「本日最經典」、「怎麼有畫面啦!笑好久」、「客人:靠腰這強制戒煙r, 抽不下去了」、「請問今天推薦哪種病?」、「重點是上面的圖越來越噁....」、「笑死哈哈哈!這邊也是在超商打工,一開始真的超級難記,編號還會跳來跳去,找不到還會被有的客人兇」。

▲▼超商菜鳥無意間遇到嗆爆客人的趣事。(圖/翻攝Dcard)

▲客人要一包寶X涼菸,不抽菸的超商菜鳥找老半天找不到。(圖/翻攝Dcard)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