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撞臉4大女星「有點驕傲」 釣到女神親回:我去找娘問清楚!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藝人劉品言出道以來,憑藉著甜美臉蛋與傲人身材,經常引起大眾關注,也因為神韻相似女神天心,而被笑稱兩人是雙胞胎、基因相似度百分百,兩人也曾在戲劇中交手,同框合照也讓網友紛紛狂喊分不清誰是誰。她今日(6)分享個人美照,意外釣到女神天心的逗趣回應。

▲▼ 天心和劉品言。(圖/翻攝自劉品言FaceBook)

▲劉品言笑說長得像天心很開心,引來本人親回。(圖/翻攝自劉品言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近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穿著褐色上衣布滿謎樣動物紋路,搭配茶棕色百褶裙,臉上籠罩著光芒,添增神祕色彩的時尚照,並說道:「像宋慧喬、像天心、像鞏俐、像史嘉蕾,有人問我『說妳像誰你會不會生氣』?完全不會。」她表示那些女星在大眾心中都留下美好的模樣,而自己在那瞬間的神態也是美的樣子,覺得根本就是被誇讚,同時也笑說自己長得像的都是美女,所以「有點驕傲。」

而劉品言的發文,也釣來天心本人的回覆:「根本就是我妹啊!我現在就去找娘問清楚!」趣味的對話引起粉絲熱烈敲碗,想看兩位美女的合作,也有人稱讚劉品言像是《夫婦的世界》中的韓素希。

▲劉品言Instagram文。(圖/翻攝自劉品言Instagram) 

▲劉品言發言全文。(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