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 療癒系花藝「為生活上妝」 生活用具變身花器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明川將發行生活花藝主題新書《曉花事─李明川的療癒系花藝》,以「為生活上妝」為理念,分享他的花藝美學和生活時尚。身為彩妝造型師的李明川,近年開啟花藝斜槓事業,希望將生活的美好透過不同的媒介傳達給更多人,觸及更多等待被療癒的心。

▲▼李明川。(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發行新書。(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將普通的生活用具轉變成獨特花器,藉此傳達給讀者:「生活即創意,創意即生活。」即使不會插花,也能藉由欣賞花藝作品來療癒安撫身心。

李明川選用10種四季常見花材,經由分析花種的特色、色彩的靈活搭配、花材的創意運用、花器與結構的趣味安排,為日常妝點幸福溫暖,「當你懂得如何用花藝妝點生活,你必須學會的第一件事:愛上任何品種的花,享受各種花的姿態,然後靈活運用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川 。(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喜愛花藝 。(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明川。(圖/伊林娛樂提供)

新書《曉花事─李明川的療癒系花藝》於4月7日至4月13日於博客來開放獨家預購,並於4月14日全面發行上市。《曉花事─李明川的療癒系花藝》特別推出2款封面,分別是:內斂雅致款為博客來獨家;艷麗奔放款則可購於其他書店通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