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送」超優賠償出爐…不排除重回台灣! 全網不捨哭喊:為什麼~

▲戶戶送。(圖/記者謝婷婷攝)

▲戶戶送將退出台灣市場。(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雖然衝擊了不少行業,但同時卻也帶動了外送平台的業績。不過,「戶戶送Deliveroo」今(6)日宣布將於10日下午3時正式終止台灣營運。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表示惋惜,「戶戶送的外送人員態度都超好的,真的好可惜」、「真的最用心的戶戶送,期待再相逢」。

戶戶送表示,盤點全球市場後,希望將資源投放效益極大化,因此決定將於4月10日下午3點整正式終止台灣市場營運;公司已確保將為外送員及員工提供最適當、優於法定的賠償。「戶戶送」Deliveroo目前在全球12個市場超過500個城市運營,未來並不排除再重返台灣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戶戶送以訊息通知用戶停止在台灣的外送服務。(圖/翻攝戶戶送APP)

▲戶戶送以訊息通知用戶停止在台灣的外送服務。(圖/翻攝戶戶送APP,下同)

戶戶送發言人表示,「台灣出色的餐廳多不勝數,能夠為廣大客戶送上美食,我們深感榮幸。感謝所有在台灣與『戶戶送』Deliveroo合作過的外送員、餐廳以及寶貴的客戶。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充滿才幹和勤奮的員工,並將在這段時間全力提供所有員工最妥善的後續處理。」

戶戶送會繼續支持全球其他市場的外送員和餐廳伙伴,為消費者帶來美食、提供彈性工作機會並協助餐廳拓展業務,這永遠都會是「戶戶送Deliveroo」不變、最重要的核心理念。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大嘆捨不得,留言指出「不只照顧店家,還鼓勵店家照顧外送員建立整套良好服務,真的可惜凹嗚」、「感謝戶戶送,以後不知道在公司午餐要吃什麼了」、「 難得一間有質感的外送平台」、「真的超傷心 認真的品牌真的好難做起來」、「天啊!我最喜歡戶戶送了,速度最快,外送員也很親切,可惜了」、「戶戶送最準時了,為什麼要撤出台灣~~~~~~」。

▲▼戶戶送宣布4月10日起退出台灣市場。(圖/翻攝戶戶送APP)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