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免抽籤!民進黨Po文酸「口罩中籤率100%」 網狂Tag林珍羽:記得繳錢

▲▼民進黨po文酸林珍羽。(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粉專)

▲民進黨po文酸林珍羽。(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秘書、民眾黨前發言人林珍羽日前宣稱,自己預購2次口罩實名制2.0「都沒有中籤」,被網友抓包口罩實名制2.0根本不需要抽籤,買到的機率是百分之百,引發爭議。民進黨6日在臉書上提醒民眾,口罩實名制2.0第三輪預購繳款期限只到6日晚間8時,還特別強調「中籤率100%」,暗酸林珍羽意味十足。

民進黨6日在臉書上提到,第三波口罩預購在6日晚上8時前付款才有得拿,「口罩2.0中籤率100%,只要有預購、有付費,就會有口罩,買到口罩的機會比擲爻還要更高。」

民進黨表示,第三波口罩2.0也提高口罩數量,一次買9片、兩週買一次,讓需要口罩的人能夠獲得保障;感謝口罩國家隊在最需要的時刻無私奉獻,不僅保護大家的健康,也讓台灣有更多幫助國際的可能。「我們最好的感謝,就是好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也要勤洗手也遵循防疫規範,一起對抗新冠肺炎,共同度過難關。」

而民進黨也貼上了一張圖片懶人包,只見上面的「免抽籤」特別被畫重點起來,加上內文多加強調要付費、中籤率100%,明顯在酸日前宣稱「預購口罩兩次都沒有抽到」,被罵翻後向大眾道歉是自己忘記繳錢的林珍羽。

對此,許多人在底下留言,「有人可以通知一下林珍羽嗎?」、「中籤率100%很重要」、「已繳費,期待收到」、「沒付款是不是跟某發言人一樣買不到口罩 可以發文說政府口罩不夠嗎?」、「林珍羽 中籤率100%唷」、「幫tag 林珍羽 記得繳費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再添8例「全為境外移入」累積病例363案
行政院逐步改視訊會議 「紓困2.0每日記者會」6日登場
北市「口罩販賣機」最快下週上線!信義健康中心試辦1個月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4日運量達81萬人次 900人沒戴口罩遭拒載
4/6起新北市府一律戴口罩 侯友宜:沒戴不用來上班了
蘇貞昌首度「戴口罩」露面:因有不特定的人 國人應保持最高警戒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