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約滿掰了7年YG! 加盟當「孔劉、金材昱師弟」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南柱赫原是模特兒出身,有著高挑的身材以及帥氣精緻的五官,轉型當演員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粉絲追捧,2019年演出戲劇《耀眼》後,被許多劇迷狂讚「演技爆發」,成為演藝圈中的當紅炸子雞,6日傳出他與YG的合約期滿,已經簽約新公司的消息,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南柱赫約滿離開YG! 加盟當「孔劉、金材昱師弟」。(圖/翻攝自ig)

▲南柱赫與YG的合約期滿了。(圖/翻攝自ig)

南柱赫從2013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時,就隸屬於YG娛樂旗下的公司,一直到2014年轉型演員,也將合約簽給YG,而他也憑著帥氣亮眼的外型與日益進步的演技,成功接到不少戲劇的演出,例如《學校2015》、《舉重妖精金福珠》、《耀眼》等,每次都能引起許多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柱赫約滿離開YG! 加盟當「孔劉、金材昱師弟」。(圖/翻攝自ig)

▲南柱赫演出《耀眼》,表現備受好評。(圖/翻攝自ig)

然而,南柱赫在6日傳出與YG娛樂的合約到期,並與Management SOOP簽訂了專屬合約,新的經紀公司也立刻發表聲明,表示在看過他演的多部韓劇後,發現他以穩定的演技在劇中發揮了很大的存在感,不僅開拓了演技也奠定了自己在20代男演員的地位,公司將會協助他好好一展自己的優點,並成為他的力量,努力發展無限的可能。

▲南柱赫約滿離開YG! 加盟當「孔劉、金材昱師弟」。(圖/翻攝自ig)

▲南柱赫成為孔劉、金材昱師弟。(圖/翻攝自SOOP官網)

此外,南柱赫的新作品《保健老師安恩英》是Netflix的原創戲劇,劇中與同是Management SOOP的鄭有美合作,劇情描述女方飾演的保健老師擁有驅魔的能力,就職後發生了許多神秘事件,因此與男方攜手解決問題,「男帥女美」的組合讓許多觀眾都非常期待。而南柱赫加入Management SOOP,成為孔劉、金材昱、崔宇植、孔曉振、秀智的師弟,也令大批粉絲敲碗,希望能夠看到「家人」之間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