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先鋒!8景點設監視器供上網確認有無人潮 避免觸發國家級警報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該局目前已在8處景點建置監視器。(圖/市府提供)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該局目前已在8處景點建置監視器。(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正在改變人們長年來的生活型態!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該局目前已在8處景點建置監視器,提供網路的即時影像服務,讓民眾出遊前,可先上網觀察人潮現況,判斷是否前往?避免到了景點,發現人潮多,唯恐群聚感染而去留不得!

觀旅局在8處景點完成建置監視器,分別是:拉拉山、石門水庫、大溪橋、大溪老街、小烏來天空步道、小烏來寰宇平台、角板山、虎頭山。楊勝評局長6日於防疫會報指出,該局風景區管理處自4月1日起加強各遊客中心、風景區防疫措施,在人數管制部分,觀旅局並與中華電信合作,可以確實掌握各景點到訪的遊客人數,更可以精確得知各個時段的人潮,在必要時,可以針對人潮較多處,進行柔性勸導等處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事處長黃新雛指出,已透過各機關人事單位宣導,在清明連假期間,如有到過人潮聚集的地方的同仁,上班時要注意自主健康管理,例如戴口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保持社交距離等。此外,也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已規定必須全程戴口罩或量體溫的地點,如大眾運輸工具、醫院等,或任何明確規定的防疫作為事項,都應遵守。如有違反者,除受罰外,還會因損及機關名譽,各機關都會依規定究責。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