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消防隊員吃完便當發燒+上吐下瀉! 消防分隊封隊近24小時

▲▼ 台東2消防隊員吃完便當發燒上吐下瀉,消防分隊封隊近24小時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2消防隊員吃完便當發燒上吐下瀉,消防分隊封隊近24小時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消防局某分隊傳出2名隊員同時出現發燒和上吐下瀉的情況,由於現屬非常時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該分隊立刻採取防疫措施,進行人員管控並立即將隊員送醫採檢,檢驗結果是陰性,但為求保險還是要求14天居家隔離,該隊也一度封隊改由其它分隊支援勤務,目前己經恢復運作。

台東市郊某消防分隊2名隊員日前在待命執勤,吃過便當後同時出現發燒及上吐下瀉的情況,正值疫情期間,隊內採取緊急防護,2兩人依規定送醫治療,隊內也暫時封鎖進行消毒工作,勤務暫時由其它分隊支援。2名隊員經過治療及檢體採樣後,結果皆為陰性,隊內還是依規定要求2人進行14天居家隔離,同時隊員進出要消毒和體溫量測,封隊將近24小時的分隊已恢復運作。

▲▼ 台東2消防隊員吃完便當發燒上吐下瀉,消防分隊封隊近24小時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該分隊後門拉上封鎖線,因為了管制人員從前門進出,以方便量測額溫及消毒,民眾不必恐慌,另該分隊己經解除管制,但因為人力吃緊,還是會依狀況調請附近分隊支援。附近的民眾說,這2天都沒有聽到出勤的鳴笛聲,以為是清明放假,沒想到是封隊。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