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勞動節連假疫情!她抽土地公籤「會逢凶化吉!」 解籤曝:反事2次大吉

▲▼清明連假首日蘇花改南下塞7公里多,從東澳端回堵至蘇澳新站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清明連假首日蘇花改南下塞7公里多,從東澳端回堵至蘇澳新站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時期,有算命師日前透過龜卦易經算清明連假疫情,事後發現卜卦結果就是在提醒民眾「盡量不要出門」,忍不住公開卜卦結果,強調「能在家就盡量不要外出。」她也加碼算勞動節連假時,疫情發展和走向,「經過清明假期後,大家都知道要更謹慎小心,所以勞動節連假應會逢凶化吉。」

命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日前以「新冠肺炎 清明連假」為題,用龜卦易經卜卦,得到「遯卦」的答案,「表示有『逃避與退隱』的意思。山很高想接近天,而『天』又躲的更高更遠了,代表小人『武漢肺炎』得勢,情況逐漸衰退,最好謹慎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以「新冠肺炎 清明連假」為題,用龜卦易經卜到「遯卦」。(圖/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解籤提到,「退隱鄉下(或是盡量不要出門)時機不佳,一定要謹慎小心,不能意氣用事。」「一定要顧好自身,以免惹禍上身,明哲保身就對了。愛出風頭就是凶,盡量退避遁藏的意思」,強調一定要遵守規矩,與任何人都保持一定距離。

「能克制一己之私,回復天理的本然,言行舉止皆以是否合於義理為判斷標準」,最後王馨怡提醒大家一定要勤洗手、出門戴口罩,能在家就盡量不要外出。

不過隨著清明連假結束,更多人都開始關心勞動節連假,王馨怡也加碼卜卦,以「新冠肺炎 五月一號勞動節」為題,用土地公籤卜卦,得到「第廿六首」籤,籤詩是「皇天降下紫微星,除妖滅怪得安寧,二十八宿扶聖主,我朝家國再重興」。

▲▼             。(圖/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以「新冠肺炎 勞動節連假」為題,用土地公籤卜卦,得到「第廿六首」籤 。(圖/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解釋道,「暗時星出大吉,反事二次大吉,畢竟風起,定招客驚,天高秋爽,還有月明,人生志健,星宿相扶,驚天動地,得水還襯,明月照舊,二次大吉,惡事逐遠離,貴人又相助,扭正不安處,掌聲如雷動」,簡單來說,經過清明假期後,大家都知道要更謹慎小心,所以勞動節連假應會逢凶化吉,但大家還是要記得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距離,就能平安就是福。

本站日前曾報導《卜卦新冠肺炎何時完!抽觀音籤「要等到子丑寅」 命理師曝:沒這麼快》,王馨怡2月中時以「武漢疫情何時完」為題卜卦,算出疫情結束時間還沒這麼快,要等到子丑寅、也就是今年的11或12月,提醒「大家出門盡量戴口罩、勤洗手,人人要自危。」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