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溪老街連假都是人 洪一中嚇到不敢下車開走

▲▼中職熱身賽,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熱身賽,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政府發布「國家級警報」,提及去11個台灣熱門風景區與景點民眾要進行14天的居家自我管理,富邦悍將在5日晚上就進行調查,總教練洪一中很有防疫意識,4日本要去大溪老街走一走,結果看到人潮多就打道回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發送「國家級警報」,列出11個台灣熱門風景區與景點,因人潮擁擠勿前往。6日上午宣布,希望連假期間有去過景點、有相關症狀民眾,能夠積極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如有症狀不要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公司都在調查有去過這些景點的人,規定有去過這些地點的人,都要在家上班。富邦悍將母企業富邦金控在5日晚上宣布,曾去過上述11個景點遊玩的員工,除了必須向上呈報以外,自4月6日起至17日改為居家辦公共12天。

悍將也在5日晚上進行調查,有無球員連假期間去過這些地點,回報都是沒有。

洪一中表示,一軍在4月4日放假,他開車載著老婆要去大溪走一走,結果開到老街一看滿滿都是人,嚇得他跟老婆說不要逛了,沒有下車就又開車回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