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若異地上班 部長在哪辦公?陳時中:主秘說哪我就在哪

▲▼0406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提及希望訂定彈性上班,以達到人潮分流,內政部率先實施,指揮中心今(6日)被問及衛福部何時會開始實施異地上班,若異地上班,部長與次長又會安排在哪?陳時中回應:「我也不知道欸,主秘叫我去哪我就在哪上班。」

為了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同時避免大量人潮聚集造成群聚感染風險,陳時中拋出彈性上班想法,目前從內政部到各大公司行號均陸續開始自行實施彈性上班時間,以及異地辦公,確保疫情期間仍能維持各單位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認為,異地辦公現在都是演習階段,有些彈性措施現在都可以開始試行,包括怎麼規劃上下班時間錯開、哪些可以居家或在別的處所做,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遠越好,陳時中也表示,衛福部本部也預計在週三會作演習,每個單位都會一起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