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聚會曝老公糗事 下秒被「拉正」關廁所15分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棋惠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經罵到老公翻臉的尷尬經驗。她有次在老公與同事的聚會上大爆老公私下糗事,大家越笑,她說得越起勁,就在大家哄堂大笑的空檔,老公要她一起去廁所,她這才發現不妙,當下被老公關廁所15分鐘做為處罰。

▲▼張棋惠。(圖/記者蕭雅玲攝)

▲張棋惠。(圖/資料照/記者蕭雅玲攝)

張棋惠對餐飲的衛生很在乎,曾買便當吃到頭髮或是鋼刷,本想打電話客訴,但老公覺得她是藝人身分,加上做生意不易要她忍耐。她接著說,曾在台上表演,結果有人跑上舞台脫褲子磨蹭她,氣得她當場翻臉,不過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卻出來緩頰,讓她對老公的息事寧人個性很不以為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罵久了老公總有翻臉的一天。張棋惠說有次跟老公的老闆還有其他同事一起聚餐,席間有位老公同事的太太就講自己老公跟小孩的事,當下張棋惠為了炒熱氣氛加入話題。張棋惠在節目中尷尬地說,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就開始在所有人面前說了老公各種糗事,完全沒有發現老公的臉色已經變了。

張棋惠說,就在聚會中聊到一個段落時,老公就說要去上廁所,還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她這才發現不妙。乖乖地跟著去廁所。到了廁所前,老公表達出不滿,還要張棋惠進廁所關起來反省,她也自知說得有點過份就乖乖受罰。直到十幾分鐘後,老公來廁所門口接她,她這才敢出來。

▲張棋惠。(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棋惠錄《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