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狂拍19下、搔癢都叫不醒!約克夏完美詮釋「連假過後」 網笑:根本是我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4天過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飼主劉家宏家中有隻活潑可愛的約克夏犬「皮皮」,好動的牠超愛跟著主人一起去釣魚或玩水,而且看到美女還會很開心,行為就像一位小大人一樣!這天爸拔在家偷偷錄下皮皮賴床的模樣,超離譜的睡樣被不少網友笑說,根本是連假過後自己的寫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劉家宏6日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則貼文,影片中,皮皮不知道稍早經歷了什麼事,整身躺在墊子上睡覺;只見爸拔先是用手輕拍愛犬的肚子約19下,皮皮完全沒有反應,接著他又使出搔癢招式,可以看到皮皮身體似乎有些反應,但雙眼仍是緊緊閉上,看起來真的是累翻了!

賴床約克夏完美詮釋「連假過後」。(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劉家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皮賴床的模樣完美詮釋網友「連假過後」的場景。(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劉家宏提供)

這則貼文不到3個小時就累積數百人按讚,許多人看到皮皮誇張的睡樣都在底下紛紛留言,「真好睡捏」、「裝死模式?」、「皮皮真好不用上班,可以睡到自然醒」、「汪:好累~不要吵啦」、「就算沒有連假也超好睡」、「皮皮又壞掉了」、「這睡姿真是豪放不羈」、「裝睡的狗叫不醒...拿一塊肉來試試」、「皮皮不是每天都這樣嗎?不管連假不連假的」。

▲▼約克夏睡翻,聽到看辣妹卻秒醒。(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劉家宏提供)

▲▼皮皮聽到有美女立刻從睡夢中爬起,開心到搖屁股。

▲▼約克夏睡翻,聽到看辣妹卻秒醒。(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劉家宏提供)

古靈精怪的皮皮每次只要玩累了就會像影片中那樣「睡到翻肚」,不論把拔怎麼拍打怎麼叫,牠都一動也不動,就算醒了也只是微微睜開眼睛看一下而已,但是有次爸爸經過一間檳榔攤,一看到裡面有漂亮小姐姐就立刻告訴皮皮,沒想到牠一聽到關鍵字「辣妹」就立刻醒了,甚至趴在車窗直直盯著人家看。►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約克夏睡暈狂拍叫不醒! 聽到「看辣妹」...秒趴窗盯到入迷

►1家6口棄養路邊!柴媽右眼萎縮滲血...視線依舊「離不開小黑寶」

►4個月前老公罵「貓懷孕還撿幹嘛」 如今他懷裡抱的「不是老婆」

►當完兵養你!小黃狗吃屍體果腹...他結訓那天「打包」回家

►阿公騎車遇奶汪:上來就帶你回家! 1年後才發現是「詐騙驚嚇包」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約克夏連假皮皮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