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甲/12日照踢 前國家隊主帥執教台中FUTURO、紅獅補北市大班底

▲▼ 台中Futuro            。(圖/翻攝自台中Futuro Taichung Football Academy臉書粉專)

▲(圖由上至左)台中Futuro補進朱益成、東風淳以及江浩仁 。(圖/翻攝自台中Futuro Taichung Football Academy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體育賽事幾乎停擺,歸功於台灣防疫有成,許多賽事仍持續進行,其中作為台灣類似職業聯賽的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木蘭足球聯賽將在11日至12日採取閉門開打,12日登場的企甲聯賽就有4地同時開踢,不過為了防疫,將不開放民眾進場。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不受疫情影響,賽前表示會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且在第一循環並不開放球迷進場,今年一樣有8支隊伍參賽,包括去年冠軍的北市大同、高市台電、台灣鋼鐵、航源FC、台中FUTURO以及台灣體大,以及去年7至8名的銘傳和台北紅獅資格賽脫穎後,又將重返戰場,力拼冠軍以及明年亞足聯盃的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上一篇介紹前4球隊後,本文介紹另外4支球隊,台中FUTURO、台灣體大、銘傳大學以及台北紅獅。台中FUTURO今年不但改由兩度擔任國家隊的日籍總教練今井敏明執教,並且網羅了從航源離隊的南韓籍朱益成,再搭配國腳李茂、陳庭揚等人,另外台體大畢業的趙明修、江浩仁也加入擴充實力,第一年叩關企甲留下第五名,第二年問鼎勢必更有信心。

▼台體(白)在大專聯賽獲得殿軍 。(圖/記者謝孟儒攝)

▲▼大專足聯季軍戰,輔大(紅)擊敗台體             。(圖/記者謝孟儒攝)

台灣體大和銘傳大學同樣作為學生球隊,陣容以本土學生為主,在剛落幕的大專足球聯賽留下殿軍,作為每年企業聯賽的常客,台體的表現起伏比較大,不過近期陣中陳仕勛、陳泓維、陳柏諭、田軒進近況都不錯,去年僅取得4勝3和14負排在第6位的台體,勢必要先穩住別落入7至8名。

今年在大專聯賽整體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的銘傳,陣容變化不大,都是歷經了一年沒有企甲可打、又重回企甲,接著又暌違15年重返大專聯賽決賽,包括涂紹捷、黃聖傑、藍浩宇、王笙翰、熊袁觀、門將李明威等,王仲禹受傷近期未能上場,不過補進了後防重點的謝朋龍,希望能趁著大專衝冠的氣勢,在企甲有好的表現。

台北紅獅原本作為上班族球隊,陣容也來自各國籍人士,不過今年陣容將補強許多,包括剛在大專聯賽奪冠的北市大年輕班底,包括秦文彥、陳宥霖、李冠霈、蔡政儒、鄭知桓,還有金靴獎的林偉傑,其中鄭知桓和林偉傑更是幫助紅獅從資格賽勝出的關鍵人物。

▼銘傳在大專聯賽不敵北市大,獲得亞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專足球聯賽冠軍戰銘傳VS北市大。(圖/記者張克銘攝)

企甲開幕戰將在12日登場,四場比賽時間都是下午4點同時在四地開打,不過都不開放民眾進場,有線上轉播可看:

台中FUTURO對上台灣體大
地點台南市立足球場

航源對上台北紅獅
地點輔仁大學足球場

北市大同對上高市台電
地點台北田徑場

銘傳大學對上台灣鋼鐵
地點銘傳大學足球場

▼ 大專足聯金靴獎的林偉傑加入紅獅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大專足聯決賽,北市大(白)對上銘傳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企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