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塞主場供抗疫醫療使用 「疫情比911嚴重」

▲活塞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伍德為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活塞先前就表態提供訓練場館給醫療體系使用,據底特律當地媒體報導,活塞主場小凱薩體育館目前已改為臨時醫院,曾擔任30幾年體育經紀人、現任活塞副主席的泰倫(Arn Tellem)認為,連911事件都無法和這次疫情並論。

NBA在上個月出現卻陣病例後晉級停賽,目前美國疫情大爆發,災情慘重,恢復比賽看來遙遙無期,許多NBA球員、球團都紛紛捐錢捐物,部分球館也改造成臨時醫院,供抗疫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公牛主場聯合中心,已經成為疫情後勤中心,用來調配物資,而活塞也加入協助,球館目前無償提供給醫療人員使用。泰倫表示,「通常我們現在應該討論比賽、選秀、自由市場和生意,但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擔任體育經紀人時,泰倫說,雖然也經歷過停擺、經歷過經濟衰退,且都對他的行業有所影響,「我們還經歷過911的悲劇事件,這都影響很大,但所有的這些都沒辦法跟這次的疫情相比。」
 

關鍵字: NBA活塞主場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