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獨撐經濟養2子!幫還300萬賭債…「拒行房」竟遭夫酸:你被X飽了?

▲女性,煩惱,抓頭,懊悔。(圖/unsplash)

▲陸籍女子指控丈夫嗜賭還要幫忙還債,甚至不行房就用言語辱罵她,讓她決定訴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羿妏/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陸籍女子花花(化名)指控丈夫讓她一個人擔下經濟重擔養育2名兒子,無固定工作又染上賭博惡習,欠債累累,2017年間只要她拒絕行房,丈夫就會以「妳在外面吃飽了、被人家幹飽了、臭機歪、臭廁所」等語辱罵,甚至恐嚇要潑她硫酸,她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花花認為,丈夫沒有固定工作也未盡扶養照顧兩名子女的責任,還要幫忙還那「一屁股債」,時常要面對常有債權人上門催討的壓力,另一引爆點則是她拒絕行房,丈夫竟懷疑她外遇,常常酒後以不雅言詞騷擾她,而2018年後,她替丈夫還完15萬,即決定分房睡。

丈夫辯稱,嘮叨個幾句,妻子便會離家2、3天,或者說要回大陸,「難道做丈夫都不能過問嗎」,否認妻子幫還債,也說當初有一名男子聲稱要讓他家庭破碎,才會懷疑妻子外遇。兒子出面指出,母親自2013年起陸續還了超過300萬元的賭債,父親明明承諾要戒賭,卻又向地下錢莊借15萬,不改習慣繼續賭博,讓母親心碎想離婚,另外表示就他的認知,母親沒有外遇。

法官綜合上述說詞,認為花花獨撐經濟還要幫丈夫還鉅額債務,造成夫妻情感逐漸淡去,丈夫懷疑妻子外遇一事,也影響兩人間的基本互信,考量分房已超過1年,最終判准離婚。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行經無號誌路口貿然右轉...他害科技男「終身坐輪椅」 判賠1742萬!

影/「救義大利」5天募款破千萬!賣菜嬤報恩捐一周所得 呂若瑟哽咽:多謝台灣

影/手持口罩不戴!大媽進捷運站遭攔狂嗆「又沒生病」 警忍不住回吼:妳鬧很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