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行動中止!美國前參議員甘迺迪女兒、孫子失蹤 搜救26hrs判定死亡

▲▼美國前馬里蘭州州長湯森(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其父親是美國前司法部長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森日前沉重宣布,女兒與孫子在乞沙比克灣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美國前馬里蘭州州長凱瑟琳·甘迺迪·湯森(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的孫子、女兒日前在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滑獨木舟,卻不小心發生翻覆意外。經過尋找後,搜救人員已經暫停搜索,認定2人已經死亡。

據NBC報導,湯森3日說明,40歲的女兒梅芙、8歲的孫子麥基恩失蹤,目前正在搜尋工作,且當局的作業已從救援轉為尋找遺體。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經過26個小時的搜索,救援負責人表示,由於搜索時間相當長,且範圍擴及海面、陸地,救援行動相當困難,接下來可能會暫停搜索,「搜救人員盡力了,且每當有進一步消息時,都有通知失蹤者的家人。」

據了解,湯森的家族是美國最知名的政治家族之一,她的父親是羅伯特·法蘭西斯·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曾擔任美國司法部長,伯伯則是遭到暗殺的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