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抓緊比分優勢 台啤最快9日封王

▲▼       SBL,台啤,蔣淯安      。(圖/記者洪偵源攝)

▲台啤最快9日封王。(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台啤5日例行賽99比72擊敗璞園,與對方的勝差拉開到2場,最快在9日就有機會拿到下半季冠軍,成為改制以來,首支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隊伍。

目前璞園是最可能威脅台啤的球隊,下半季目前交手3次,台啤贏了兩場,若包含上半季戰績,璞園也是台啤唯一無法拿5成勝率的隊伍,雙方11日要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教頭周俊三與球員蔣淯安都表示,可能會有比分問題,因此還是要積極進攻,多得一點分數,以取得對戰優勢。

若11日台啤敗給璞園,兩隊都是2勝2敗,因此5日交手,台啤在對方只有單洋將的情況下,抓住機會猛攻,這3場的2場勝利,台啤分別贏璞園16分與27分,輸球那場差對方19分。

第17季首度採上下半季冠軍制,如果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先享有1勝優勢,年度戰績2、3名的球隊要進行5戰3勝的挑戰賽搶總冠軍賽門票。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